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推荐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华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创新创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研究中心征集创新创业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做好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使命感,热心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项目孵化等相关工作。

2.具备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实践或理论研究的经验,公开出版过相关著作、教材或教科书,或者发表过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论文。

3.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资格证书者优先,有条件参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的活动并能积极承担专家的研究、咨询、评审、演讲等工作。

4.具有国际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经验者优先;具有科技创新平台从业者、重点发展行业或新兴产业从业经验丰富者、参与科技项目研究者优先;具有促进产教协同、产学合作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者优先。

二、推荐流程

1.教师自愿申报。有意向申请的教师,按照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附件1),,严禁以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获取专家资格。

2.学院推荐。学院对申请入库专家的教师进行资格审核,填写《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申请汇总表》(附件2),并于410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科,电子版发送至wendy@upc.edu.cn

3.材料提交。学校审核、汇总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三、专家管理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专家库管理。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批准入库的专家,聘期为三年。如聘期满,专家可申请续聘。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信用考核、名誉奖励等措施。研究中心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所需专家原则上从专家库中产生。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科联系,联系人:王文华,电话:86981307

 附件1: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申请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