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第4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者:熊文作者:熊文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0

3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第4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2-3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提出的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4党小组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复盘方式开展集体学习与反思。

会上,第4党小组组长郑健传达了支部书记侯影飞同志提出的高素质教务队伍建设推进计划,以及主动谋划、能力提升、注重细节等工作要求,以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海军潜艇学院调研交流、荣休座谈等三项工作为案例,带领全组成员进行复盘,从个性与共性、一般与特殊等不同层面,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待改进事项,探索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的工作方式方法;在强调落实首问负责制与按时办结制的基础上,提出要加强多线程任务统筹、台账式推进、主动响应与全过程跟踪等方法应用,加强岗位工作研究和思考,坚持内外部经验学习和探索,扎实推动本科招生、继续教育管理、语言文字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