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举行李瑞雪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熊文作者:熊文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教务处(荟萃学院)隆重举行李瑞雪老师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鹏,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贞刚,教务处(荟萃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教务处处长、荟萃学院院长侯影飞主持。

伴随着“镜头中的李老师”短片,侯影飞回顾了李瑞雪老师在学校近30年扎根教育教学、奉献青春年华的工作历程,总结了李瑞雪老师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的卓越贡献。侯影飞表示,一直以来李老师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把同事当作家人来待,热情投入的工作态度为后辈提供了榜样,主动申请提前退出领导岗位体现了高风亮节和对年轻人的关爱与扶持,其高尚品质与无私精神将激励教务人继续前行。在致以衷心祝愿的同时,希望李老师退休后常回“家” 看看,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前辈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事业发展的参谋长,关心和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献计献策。

李贞刚代表组织部向李瑞雪老师赠送了记录干部履历的荣休纪念册,并作为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同事,表达了对李瑞雪老师的祝贺、致敬和祝福。李贞刚表示,李瑞雪老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业务过硬,研究能力强、奉献精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强,是一名专家型、研究型的管理干部,做人正直坦诚、做事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是机关每一名干部的榜样和楷模,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尊敬。其身上体现着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豁达、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在新时期值得每一名干部传承和弘扬。

副校长周鹏为李瑞雪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年轻代表高荣、刘仪向李老师献上了荣休纪念品和鲜花。

刘臻、王文华、赵新强作为同事代表发言,分别回忆起与李瑞雪老师在不同时期共事的点滴,分享了在李老师身上感受到的做人、做事的优秀品质和宝贵精神,表达了其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开创性工作上所作贡献的敬意,以及对个人指导之恩、助长之情的感激与不舍。全体工作人员纷纷送上美好祝愿,祝福李老师开启人生新阶段幸福之旅。

李瑞雪老师表达了对学校所有领导同事的感谢,对于大家的肯定与赞誉,她表示仅仅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与优秀的教务人为伍,未虚度人生而已。并结合副校长周鹏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提出的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坚持”,分享了本质思考、慎微观世、从容做事、和诚待人以及坚持学习积累的个人感悟,表示退休后将依然心系人才培养,继续关注和支持教务处的发展,祝愿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周鹏代表学校向李瑞雪老师过去多年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付出与贡献表示了感谢,祝福李老师在新的人生阶段收获新的人生体验、更加幸福安康,并在讲话中提出了对石大教务人的更多期待。他指出,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教务人的辛勤付出与持续累积,过去学校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感恩最好的方式就是继续前行,期待全体教务人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