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支部共建|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建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47

春意盎然迎佳节,妙趣横生悦身心。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38日下午,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举行“多肉微景观DIY”活动。

老师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早早地来到现场,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活动开始,邀请的园艺老师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精致的材料包,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的种养常识和日常护理注意事项,详细演示了种植步骤。老师们一边听着园艺老师的讲解,一边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进行创意制作,享受多肉种植DIY的乐趣。

不一会儿功夫,老师们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种类各异的多肉挤挤攘攘在一个花盆里,俨然一个生机盎然的“后花园”的样子。在多肉种植完成后,园艺老师还贴心教授了修剪、扦插等种植小妙招。大家也纷纷举起自己满意的作品,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的瞬间。

在这幸福的节日里,祝愿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都能从身边发现美的“春意”,保持身心愉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