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喜报!教务处(荟萃学院)在机关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志华作者:王志华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62


1229日,机关党委举办庆元旦“践行机关文化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单位常瑜老师荣获一等奖,李菲菲老师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教务处青年教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比赛中,常瑜和李菲菲紧扣“践行机关文化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分别以《奋进新时代 逐梦正当时》、《追光的人》为题,立足教务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精准的表达,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教务人敬业奉献、尽职尽责的感人事迹,引发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常瑜作题为《奋进新时代 逐梦正当时》的演讲

李菲菲作题为《追光的人》的演讲

在前期比赛准备过程中,两位同志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工作能力。她们深入理解演讲主题,精心准备讲稿,反复练习,力求完美。为提高演讲水平,教务处党支部多次组织预演讲,同志们积极为两位同志出谋划策、加油打气。

教务处党支部多次组织预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是机关迎新年、庆元旦活动的重要形式,也是落实机关党委“2个融合、2个打造和3个抓好”工作思路、打造“忠诚、担当、务实、高效、热情”的机关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来自机关21个部门的23名选手参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