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李菲菲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319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点(考点代码:370117),2024年3月23日-24日将在青岛唐岛湾校区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二级(9个):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Python语言程序设计、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

三级(4个):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四级(4个):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网址https://ncre-bm.neea.cn/),点击“(37)山东省”报名入口,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考点代码:370117),按照相关提示完成信息填报、照片上传、交费等程序,务必核对所填信息是否准确。

1.信息填报。1月5日9:00至1月10日17:00。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考。

2.网上缴费。1月5日9:00至1月11日17:00。

因考位容量有限,建议选择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考试的考生尽早报名。

请仔细阅读山东省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政策解答,详见:https://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6415山东省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须知详见:https://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6414报名平台客服电话: 010-8234536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的考试时间最终场次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