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思想防线——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熊文 摄影:刘仪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9

124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思想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侯影飞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与初衷,他强调,要通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全体工作人员加强立身律己,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诱惑,防微杜渐。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案例学习。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这些沉痛的忏悔令人警示、引人沉思。

教务处党支部将组织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警示教育不断线,切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力争让全体人员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把警示教育当作深刻的党性教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