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1+5”支部共建在行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4期开讲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熊文 摄影:陈子龙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1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19日,教务处党支部与财务处支部共建活动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4期顺利举行。

《政务礼仪与沟通艺术》专题培训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海空学院专职组织员杨武成教授作“政务礼仪与沟通艺术”报告。杨武成教授是高级礼仪培训师,现兼任青岛市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拥有多年的礼仪培训经验,曾承担过上合峰会、奥运会等大型国际会议赛事礼仪培训工作。在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礼仪的基本概念与特点功能、仪容仪表仪态表情、政务礼仪以及沟通礼仪等内容,并通过丰富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政务礼仪与沟通的要点。参与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政务礼仪的内涵以及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对今后工作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塑造良好职业形象、高品质服务师生起到了促进作用。

教务处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支部内涵建设,结合业务特点,创新“1+5”支部共建模式和活动载体,与教师团队、学生班级、质量保障部门、中德生态园等5个不同工作层面的党支部开展共建,通过开展联学、联践、联创系列活动,逐步构建起师生校企政五位一体的共建构架,形成多维联动的育人合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