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第七周“处长接待日”举行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李菲菲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98

 

1019日,第七周“处长接待日”在行政楼908会议室举行,来自13个教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接待日由教务处处长侯影飞主持。

就英语AB班分级教学、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过程考核等英语课程学习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同时,就外语角的组织与安排、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闪动校园跑步、校际交流等问题,同学们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侯影飞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侯影飞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下一步将联合有关部门,对大学生英语课程的教与学,从学时、学分、授课方法与内容、考核方式等方面,探索有效的改革路径,强化英语的应用性和实用性。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教育教学资源,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发展,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馈,也欢迎同学们就本科教育教学,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时金华、教学研究科王志华、教学运行科李菲菲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