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教务处(荟萃学院)开展专题工作研讨

发布者:熊文作者:熊文 摄影:赵新强 刘仪 熊文等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93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教务工作的学习与研究,持续提升全体教务人员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教务处(荟萃学院)826日组织开展专题工作研讨会。 

侯影飞主持研讨会

教务处全体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围绕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与教材体系建设、生源质量提升、学业引导与学籍规范管理、教学运行效能提升、实践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以及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等9个方面,聚焦20个关键问题,按照问题现状、问题分析、解决思路、具体举措的统一提纲进行专题汇报,并逐一展开研讨交流。 

 

专题工作研讨现场

专题研讨会持续了整整一天时间,交流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之后开展专题工作研讨十分有必要,通过此次汇报研讨,增进了个人对岗位工作的思考,以及对大教务体系内各项工作的理解,同时个人的讲演能力、系统化思考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工作水平,加强协同创新,共同推动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