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薛钧译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796


        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们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需求,亲身感受校园环境和办学实力,现场体验大学生活,学校将于志愿填报期间举办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73日至779:00-17:00

二、入校方式

1.身份查验:开放日期间,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申请入校参观,一个考生最多可以有2位家长陪同,陪同家长须携带身份证。

2.入校通道:请符合入校要求的考生和家长通过学校北门或南门人行通道入校。

三、活动内容

1.校园体验:考生和家长入校后参观学校校园整体环境,可进入学校教学楼、图书馆、校史馆、餐厅等自行参观。

2.专属答疑:学校招生办公室将针对入校考生和家长进行专属答疑,解读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志愿填报。答疑地点设在行政楼0901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因校内停车资源和道路交通条件有限,自驾车家长请在校门附近停车场自行安排停车,校园参观人员所乘坐的各类车辆禁止入校。

2.参观人员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配合学校安保人员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做到文明、有序、安全参观。爱护校园环境,不损坏公物和景观;遵守社会公德,不大声喧哗,不干扰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安全防护,避免发生中暑等安全事件。

3.校园参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拒绝以任何名义提供参观体验的有偿服务行为。

4.如遇校内重大活动、课程调整、极端天气,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不宜开放的情况,暂停校园参观。

5.其他不尽事宜,请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2-86983085/86983086/86983087/86983088

                                                                       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