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2023年“魅力之夏、走进石大”中学生夏令营邀请函

发布者:薛钧译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3436

    为使中学生了解石大文化、感受学术氛围、品味大学生活,2023年暑期我校将举办第十一届“魅力之夏、走进石大”夏令营研学活动,在此特向全国优秀中学生发出邀请,热忱欢迎你们的参与,一起来感受石大、品位石大!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校园环境优美、依山傍海,与美丽辽阔的大海仅有一路之遥;校依山势、海印山色,宜居宜学。

今年夏令营中,学校为中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既有知名学者的科普报告,又有通过动手实验切身了解不同学科专业的实践操作,在畅游科学殿堂的同时亲历美丽的石大校园。此外,学校还将安排中学生与大学生一起开展文娱等素质拓展活动,让中学生多角度、全方位体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中学生也可以与学长、学姐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2023年魅力之夏,期待在石大的校园与大家相见!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716日至19日(716日下午报到,19日上午离校)。

    2.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二、报名对象

1.全国中学的高二年级(参加2024年高考)优秀学生,计划招募营员120人。

2.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全面,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浓厚兴趣,且历次考试成绩与我校近年录取分数相当,并有强烈意愿报考石大的。

三、报名方式

1.报名以中学为单位进行,不接受个人报名,且必须选派1名教师带队,每中学学生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人;我校将根据报名先后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名单。

2.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可优先推荐。

3.请中学于20237712:00前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s://www.wjx.cn/vm/YLBthyD.aspx)进入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报名需要上传包含中学盖章的确认函(确认函模板见附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夏令营报名系统

四、其他

1.学生在夏令营期间的服装、食宿、参观、交通、实验材料等费用均由我校承担,往返路费自理。

2.参加夏令营的师生必须购买夏令营期间“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须提交保险单据凭证,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3.报到前,如学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核酸或抗原检测为阳性的,请主动联系我校。

4.为确保安全,请勿携带儿童参加夏令营,青岛7月份潮湿多雨,请自备雨具和防暑用品。

5.具体报到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upc.edu.cn/)。

6.不尽事宜请联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联 系 人:董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698130586981935

   真:(053286981305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真诚欢迎你们的到来!

 

 附件:关于报名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学生夏令营的确认函.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