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1+5”支部共建在行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3期开讲

发布者:王志华作者:王志华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512日,教务处(荟萃学院)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支部共建活动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3期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教育发展中心魏洪作“PPT设计制作之速成解读”报告。魏洪老师是教育发展中心资深讲师,学校70年校庆PPT模板主要创作者,拥有多年的PPT制作经验。在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PPT设计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巧,并通过实例演示,让大家深入了解PPT制作的过程和要点。参与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实用的PPT制作技巧,对今后工作中的PPT制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021年以来,教务处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支部内涵建设,打造支部共建品牌,与地质系、发展规划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5个支部共建,涵盖了机关职工、一线教师、学生等不同类型支部,形成了以教学工作为核心、多层次融合的“1+5”支部共建模式,通过开展专题培训、联学共研等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