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熊文 摄影:刘仪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5


323日上午,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影飞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和党员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会前通过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侯影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工作,总结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紧接着,4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

随后,会议按要求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业务实效,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并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反馈。

最后,侯影飞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亮明党员身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扎实抓细各项工作,规划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落实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分工,明确目标,细化方案。三是推进信息化建设,立足数字化教育发展大背景,提升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