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发布者:熊文作者:熊文 摄影:董增华 熊文等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干事创业,319日,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中共胶南县委成立旧址展馆、王台纺织机械博物馆和徐村,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参观中共胶南县委成立旧址展馆

在中共胶南县委成立旧址展馆,通过听取讲解,浏览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以“中共胶南县委成立”为主题,以“新中国成立前西海岸党组织变迁”为主线,全方位了解西海岸新区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参观王台纺织机械博物馆

在王台纺织机械博物馆,借助图文与300余件馆藏实物,分创业、奋起、创新、腾飞四个篇章,全面了解王台纺织机械产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发展历程。

参观徐村党建服务中心

参观红色文化小院

在党建服务中心与王台街道进行现场题字交流

来到徐村,先后参观了党建服务中心,以及新区工委党校红色文化小院、新区科协科普小院、溪庐书庄、民俗小院等10个特色文化小院,听取徐村故事,聆听乡村振兴大业中徐村人传承红色基因的奋斗之歌,感受乡村振兴新样板的面貌。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成员对王台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台儿女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扎根本职工作,坚持传承和创新,踔厉奋发、追求卓越,为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