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熊文作者:熊文 摄影:陈雷等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5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与本科生储运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两支部共计55名师生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50道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考核主要内容,尤其以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考核要点。两支部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第一时间利用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在办公室、宿舍、教室等场所参加线上答题。

两支部师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两支部师生深入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情,加深了师生对报告核心要义的理解,提升了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自觉性。参与师生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学用转化,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