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核对2022-2023-2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高荣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318


各位老师:

2022-2023-2学期课表已经初步排定,为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请各位老师做好课表核对工作。

一、课表查询

各位老师可通过登录数字石大跳转至教务系统进行查询。查询方式:点击【个人课表信息】→选择2022-2023-2】学期即可。

二、课表核对

请各位教师认真核对课程名称、计划学时、周学时、上课周次、上课班级等内容是否与教学安排相符,以及上课地点、教室容量等能否满足教学需求。

三、课表调整

课表调整时间为12月29日-1月3日(元旦当天除外)。1月3日之后,将进行选课数据处理,不再开放课表调整。

四、其他说明

1.老师们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办理调课(教学运行科电话:86981302、86981199),也可以委托各系负责人将课表调整需求汇总后,统一到教学运行科(办公楼107房间)现场办理。

2.确需现场办理的,为避免人员过于密集,请老师们安排时间,在调整期限内完成调课即可。

3.因课表要统筹兼顾合班情况、上课周次、教室容量、教学资源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课程安排无法充分满足教师的楼层、节次等个性化需求,请予以谅解。

 

教务处(荟萃学院)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