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公布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4309

各教学院部、全体本科生:

现公布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请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期末考试学生名单含该课程全部选课学生,实际参加考试学生名单及具体考场安排待名单相对确定后另行发布。

2.考试时间原则上不再进行调整,学院核对后部分课程会进行微调。

3.大学英语考试延至下学期初,考试安排下学期另行通知

4.查询考试时间安排时,请从附件中按照学号进行查询。因数据量大,建议从电脑上查询,避免遗漏。

5.请务必确认自己的选课课程和排考课程,特别是办理免听选课的学生,如已办理选课手续但附件中没有的,请尽快主动与办理手续学院落实原因。

6.本次发布的为第17周考试周、由学校统一编排考试时间安排表;不需要学校统一编排的课程考试,由教师和学生协商后自行安排和通知,学校不再统一发布。




附件: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全选课名单(网络版).xlsx




教务处(荟萃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