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学校组织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发布者:魏红宾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10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经过班级申报、院部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本研一体班(地学类)200111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班”,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200247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

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采用班级申报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申报的18个班级从学风建设思路、学习帮扶机制和成效、学风建设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并回答了专家评委的现场提问,充分展示了班级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答辩会面向全体同学开放,并通过学校抖音账号进行现场直播,4000多人在线观看了此次答辩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学风建设工作至关重要。通过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班风、学风相互驱动的螺旋式上升发展。同时,通过树立优秀标杆,发挥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榜样力量,激励石大学子秉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