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有声自习室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682


同学们:

为方便大家有声自习,拟开放南教106、南堂122、西环107教室作为有声自习室,试运行时间为2022119-1231日,请同学们选择合适的教室进行有声自习,并自觉遵守以下要求:

1.有声自习室开放时间与普通自习室相同,请自觉遵守教室管理规定。

2.有声自习室适用于朗读、背诵等有声学习,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如开会、排练节目等。

3.保持良好的自习秩序,合理控制音量,不做大声喧哗、嬉闹、接打电话等。

4.保持环境整洁,自习结束后带走个人物品,不要占座。

5.按班牌显示的空闲时间进行自习,不要影响正常的排课使用。

试运行期间如有使用问题,可以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教务信息”中的“微互动”板块,或教务处主页“处长信箱”进行留言反馈。试运行结束后,将根据运行情况对有声自习室的位置和数量进行动态调整。




教务处(荟萃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22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