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者:熊文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74

95日下午,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影飞主持。

侯影飞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传达学校党委2022年第一巡察组关于对机关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重点解读了政治建设、从严治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巡察组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等三点意见建议。侯影飞强调,要深刻理解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汲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刻开展自我剖析与对照,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整改工作。

侯影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侯影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规范化建设、品牌活动策划与宣传、支部委员改选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