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资格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李菲菲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9396

全体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点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将于9月19日开始,现将报名前准备工作提醒如下:

一、资格要求

(一)笔试

1.2018(建筑学)、201920202021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所有在校有学籍的研究生。

2.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要求必须持英语四级合格证或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425)以上,否则不允许参加六级考试。

(二)口试

1.只有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才可报考CET-SET,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2.只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设立的CET-SET考点才可接收CET-SET考生报名。

二、信息核对

1. 拟报考考生自915日至91612,登陆教育部四六级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按要求注册用户(上次考试已经注册过的直接填密码登陆),登陆后查看考生信息和报名资格。

2.系统中没有照片或者照片不合格的本科生可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标准证件照、jpg格式,用学号命名,大小不能超过200KB)提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教学办公室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学院教学办公室受理截止时间:91612:00

系统中没有照片或者照片不合格的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

3.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本人报名资格及报名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重要信息。如考生发现报名资格信息有误或未查询到考生信息等情况,请于91612:00前联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更改

报名事宜另行通知。

学籍信息或报名资格问题咨询电话:

本科生  0532-86981302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研究生  0532-86980939   研究生院培养办

 

                                                     教务处(荟萃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