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增开考研通宵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41

为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便于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经学校相关部门协商,决定增开“通宵自习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

西环104、105、106、107,南教107、108、109、110,南堂115、116、117、118共十二间教室。

二、开放时间

2022914日开始启用,每晚22:00至次日6:00

三、注意事项

1.请遵守《教室管理规定》《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相关管理规定,爱护公共财物,自觉保持自习室的安静和清洁。

2请按照学院管理要求办理请假手续,通宵自习期间应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自习结束后请将个人物品带走,所有教室严禁置物占座影响正常教学活动。每日22:30物业将对教室进行保洁清理,请予以配合。

4学校鼓励学生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开放通宵自习室是为了满足部分学生的学习需求。

5请依身体状况量力通宵自习,自习期间如遇身体不适,应立即返回宿舍休息,情况严重者,应马上就医。

6.学校将根据总体使用率适时调整通宵自习室的数量和开放时间。

  

教务处(荟萃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