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503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1号,见附件),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推荐数量:各学院申报总额不限,每一大类最多3个。学校总体申报数量不超过15个。

2.工作安排:

1)申报教师根据通知要求准备课程资源,报学院审核。

2)各学院要对所推荐课程和案例的团队成员、材料内容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提交材料内容真实,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公开传播的内容,思想导向正确,无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内容;凡参加过以往全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原作品,本次不得申报。

3)各学院于99日前将推荐汇总表(见附件5Word版)报送教务处。

4)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的课程,通过指定网站上传,920日前完成上传提交。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尹星,联系电话:86981306 邮箱:yinxing@upc.edu.cn

 

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附件.rar 

教务处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