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22年度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新强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440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切实发挥优质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将开展2022年度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已获得认定的国家级或省级实验教学一流课:包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线上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和线下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四类。

二、推荐方向

课程应具有鲜明特色,在本校、跨校、行业推广应用中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具有较大的借鉴和示范引领价值。具体见附件1

三、推荐方式

1.教师申报。符合条件的课程,课程负责人填报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推荐表(附件2)。

2.学院审核。课程负责人所在学院对申报课程进行审核,统一将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表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备案。

3.网上填报。81日至820日,课程负责人登录联盟网站(http://www.cloudvse.cn,在项目申报栏目提交相应的材料。

联系人:赵新强;邮箱:zhaoxq@upc.edu.cn;电话:86981896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推荐表.docx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