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填报本科教学实验项目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尹玉芳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715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实验教学运行信息化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本科教学实验项目数据库建设,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独立设课实验和理论课课内实验。

二、工作安排

各系或实验中心组织相关教师填报本系/中心/专业应开设的实验项目(附件1),专业负责人或系/中心主任进行审核,经分管院长签字后,按一院一表的方式报送学校。

三、工作要求

1.实验项目库是后续开展实验教学评价、实验室绩效评价、实验室建设的主要依据,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确保实验项目准确、无遗漏。

2.各单位根据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要求,认真梳理已有的实验项目,结合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确定本单位应开设的实验项目。

3.各单位结合本次实验项目数据库建设要求,统一和规范实验项目名称,确保实验项目名称准确无误。

4.严格按附件2要求填报,保证实验项目信息完整、准确。

5.同一名称不同学时的实验按不同实验项目处理。

6.其他特殊情况可在备注中说明。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61日(第15周周三)前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nyf@upc.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尹玉芳,办公电话:86981896

2020版培养方案本科教学实验项目数据库填报通知及附件.zip

 

 

教务处(荟萃学院)

 实验室管理处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