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推进学校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熊文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55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继续教育顶层设计和依法依规管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已成立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见附件1),负责学校继续教育的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现就推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持续开展学习研究。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通过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开展关于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见附件2)的专题学习培训与研讨,做到应学尽学、应知尽知。

2.明确责任主体。各办学单位须确定继续教育分管领导及工作联系人,明确分工,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以保障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交流与协作。请于512日前报送继续教育工作责任人员联系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版,联系人:熊文,0532-86981015xiongwen@upc.edu.cn

 3.严格依法依规办学。各办学单位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各类评估核查、清理整顿、检查整改与专项整治等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门与学校有关规定,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办学定位与规划,严格依法依规办学,扎实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附件1.关于成立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的通知.pdf

附件2.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政策汇编.rar

附件3.办学单位继续教育工作责任人员联系表.docx


                                                                教务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