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新强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47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主动服务国家“十四五”重大战略,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持续建设与探索,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设立了2022年度研究课题,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课题共设立6个研究方向:(1)基于实验教学能力培养的能力图谱构建与研究;(2)实验教学课程“西部行”协同建设模式研究与实践;(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实验室”建设模式探索;(4)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慕课建设与应用研究;(5)虚拟仿真实验技术规范体系研究;(6)教育数字化背景下实验教学创新发展的研究与探索。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且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课题的申请。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登录联盟网站(http://www.cloudvse.cn,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备案。

2.申报系统将于515日至531日开放,逾期不再受理课题申报。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赵新强;电话:86981896;邮箱:zhaoxq@upc.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联盟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联盟课题申请表.docx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