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制订2022-2023学年教学进程的通知

发布者:单英晋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05

各教学院部:

为确保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准确无误,现开展2022-2023学年教学进程制定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订要求

1.严格按照各专业在校年级的培养方案制定2022-2023学年教学进程表,不得随意增减实习实训的项目、时长。

2.非本单位开设的课程请与开课单位协商确定后,由专业所在学院统一填入教学进程表。

3.填写教学进程时只需要将整周安排的教学环节填入,零散安排的不需要填写。

4.原则上不在长学期教学周、考试周以及有法定节假日的周次中安排整周的实习实践环节。

5.教学进程表应该包含所有的在校专业和年级,未在表中列出的特殊人才培养模式可自行添加。

6.教学进程表中符号应规范标注,不留空白信息。

二、相关说明

1.教学进程是教学任务安排、任务冲突协调的依据,各学院要确保教学进程准确无误。

2.请各学院于428日前完成制订,统一将本单位各专业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进程(见附件,删除外院专业)打印,由教学院长签字提交教务处,电子版同步提交。

3.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单英晋,电话:86981306,邮箱:shanyingjin@upc.edu.cn

附件: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进程表.xlsx

 

教务处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