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开展校级规划教材出版情况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941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校级规划教材管理,加快教材建设进度,根据学校《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现对规划教材出版情况进行核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十二五”以来纳入学校规划建设的公开出版和胶印教材。

二、核查安排

1.2020年规划的教材:按立项通知要求应于20223月底前完成出版,如无法按期完成,最长申请延期至20233月。

2.20182016年规划的教材:截至20223月底仍未出版的教材,由学院结合教学工作实际需要,研讨确定是否仍需出版。确需出版的需提交延期申请,原则上要202212月底前完成,逾期不再按照校级规划教材进行认定。

3.2015年及以前规划的教材:考虑教材的先进性、时效性等因素,截至20223月底未出版的教材均不再按照校级规划教材进行认定。

4.2016-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中国石化出版社教材出版基金立项教材和“十二五”以来学校规划的胶印教材参照以上要求执行。

三、核查说明

1.为便于开展核查工作,学校从教工一张表中导出了出版教材相关数据,部分教材可对照核查。

2.如主编变更教学单位,则由目前所属单位进行教材核查。

3.申请延期教材均需提交《校级规划教材延期出版申请表》。

4.校级规划胶印教材由各学院核查并做好过程管理,无需报送核查结果。

请各院部于47日前将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和延期申请表报送教务处,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尹星,电话,86981306,邮箱:yinxing@upc.edu.cn


附件1:校级规划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教工一张表导出本科教材出版情况表(供参考).xlsx

附件3:校级规划教材延期出版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