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荟萃学院)党支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发布者:时金华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50

11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时金华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时金华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今后开展的重点工作。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全面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3个文件,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

党支部书记侯影飞带领大家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他以近年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山东省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特别强调了与教学管理相关的师德失范行为,警示大家高度重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和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完善上网信息审批机制。

侯影飞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提升自我修养的动力与能量;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的隐患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模范表率,向全校师生展示教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师德警示教育要求,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覆盖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教务处全体人员也必将时刻牢记教育工作者身份,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