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开展全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774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基础工作的不断巩固和强化,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工作部署,现对全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

2.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情况

3.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发挥情况

4.基层教学组织经验做法及特色品牌

5.目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

6.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具体建议

二、调研方式

采用书面调研与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书面调研需要各学院提交电子版报告材料,现场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告材料

1.提交《XX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报告》(见附表),要求有数据、有事例、有分析,篇幅2000字左右。

2.提交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材料。建议从组建时间长、工作机制完善、发挥作用显著、积极探索创新等方面,挖掘典型案例,每个学院推荐一个,每个案例篇幅 800字左右。

四、其他

1.报送时间:请各学院于923日前将电子版报告材料发送至邮箱:xywang@upc.edu.cn

2.联系人:王新艳,86981302


附件:XX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报告.docx

 

教务处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