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华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00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协助教师凝练课程建设成果,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学校计划组织2021年度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如何做好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

时    间2021610日(周四)14:3017:00

地    点:留培楼(一层)多功能厅

主 讲 人:胡涛 大连理工大学

参会人员:推荐第二批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拟建设一流课程的教师、其他感兴趣的无课教师


 

教务处

202168

 

主讲人简介:胡涛,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新华思政首批专家库特聘专家,担任2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化学与社会普通化学的课程负责人。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辽宁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大连市五一奖章等奖项。主持及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30余项,出版教材10余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辽宁省创新基金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获得省级科技成果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