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277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2020年第二批共有366家企业支持的13621个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每人在研项目不超过3项,每批次最多申请3个项目。

2.教师可申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五类项目,学生可申报“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

3.项目申报材料需经教学院部和相关单位审核后提交至学校管理员审核。

三、时间安排

15日—19日:教师/学生可通过平台查看企业项目指南,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操作指南见附件)。

110日—129日:教师/学生经院部审核后从系统申报项目并提交教务处审核。111-15日期间需审核盖章的项目,可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行政楼903办理;118-29日期间需审核盖章的项目,可在以下三个时间办理:120日、25日、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1日—315日:企业组织项目评审,各项目负责人请及时关注企业审核进展,获批立项后将合作协议上传至平台。

四、其它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双一流、新工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支撑,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尹星,电话:86981306,邮箱:yinxing@upc.edu.cn

 

 附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申报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