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华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75

   间:2020121014:30-16:00

   点:综合实验楼A406

报告题目:

1.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渗流力学

遵循两性一度原则,打造国家一流课程

                   ——对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的一点认识

主讲人  杜殿发 教授

2. 线下一流课程:采油工程

“采油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浅谈

主讲人   宁 教授

3.线上一流课程:电工电子学

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以《电工电子学》为例

主讲人  张冬至 教授

参加人员:

列入2020年一流课程培育项目的团队教师、其他感兴趣的无课教师。

 

教务处

2020128

 

 

主讲人简介

杜殿发,博士,教授。长期从事油气田开发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渗流力学油藏工程等课程,国家一流课程渗流力学负责人。承担多项省部级、校级教改课题,主编出版教材及专著5部,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3项、科技进步奖5项,发表论文70余篇。

 

齐宁,教授,博士生导师,石油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采油工程”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骨干。承担十三五国家重大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获得各级科技奖励11项。发表论文60余篇,SCI/EI检索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3部、教材2部。

 

张冬至,教授,博士生导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电工电子学》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