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12月份部分考试教学楼停课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433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202012月学校将分别举行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届时学校部分教学楼将停课。现将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停课时间:125-6日(13周周六1-12节,14周周日1-12节)

停课范围:文理楼102、文理楼109、文理楼110、文理楼114、文理楼115、文理楼118、文理楼119的课程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停课时间:1212日(第14周周六1-9节)

停课范围:南教楼、南堂、东西廊、东西环所有课程

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

停课时间:1219日(第15周周六1-5节)

停课范围:东西环所有课程

四、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

停课时间:1226-27日(第16周周六1-12节,第17周周日1-9节)

停课范围:南教楼所有课程

五、所停课程学校不统一组织补课,请任课教师调整上课地点或自行安排补课。停课范围以外的课程,由教师根据学生的报考情况决定是否停课。  

请各院(部)根据课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