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核对2020-2021-1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963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本学期第6-18周教学安排整体前移一周。目前,教务科已在教务系统中完成了本学期开设的3318门课程的课表调整工作。为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需任课教师重新对本学期课表进行核对确认。

一、课表查询

各位老师可通过登录数字石大跳转至教务系统进行查询。查询方式:点击【个人课表信息】→选择【2020-2021-1】学期即可。

二、课表核对

请您检查核对本学期课程的上课周次、学时、教室等是否与教学安排相符及满足教学需要。

三、课表调整

课表调整时间为:923-29

为节约您的时间,各位老师可通过电话方式(86981302  86981199)或直接到教务科(办公楼107房间)办理。

四、其他说明

1.课程周次前移后,有可能导致部分教室的借用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请借用教室的老师做好借用数据的核对。

2.本学期第18周为考试周,全校停课考试。

3.因课程周次调整,需教师确认并重新打印课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老师谅解。

提前预祝各位老师:国庆中秋双节快乐!万事顺意!

 

 

教务科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