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薛钧译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975

各教学院部:

我校将于近期组织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在校2021届预计毕业生。

二、收费标准

依据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报名费用有关文件(鲁价费发【201428号)的收费标准,学生按25/人收取;收费资金按照山东省相关文件要求统一管理。

三、报名时间

2020914日至2020918日。

四、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时间:20201011

候测地点:基础实验楼D座微401

备测地点:基础实验楼D座微301

测试地点:基础实验楼D座微201

上述信息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五、报名流程(研究生按研究生院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1.提交信息:考生将填写完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以及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格式要求见第2条),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给所在院部,院部汇总并审核无误后,于91912点前报送至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备注:因附件中报名表有特殊设置,考生必须在此表中进行填写,不得另行设计表格,院部汇总时请务必检查身份证号是否因粘贴格式原因显示错误

2.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原则上应从教务系统中下载电子照片进行提交,照片须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格式,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按时提交电子照片者,报名无效。

如系统中缺失照片,则由考生本人按证件照标准自行采集,建议背景色为蓝色,不得提交生活照、翻拍照片等,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请自行调整好尺寸,否则后果自负。

3.名单公布和缴费:经审核无误后,学校将公布报名合格名单,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方可获得准考证并参加测试。

六、其他

1.考生本人对报名信息正确性负责,填写后须确认各项信息无误,提交后不予修改;因个人原因提交错误信息或不合格照片,导致无法正常测试、发证或所发证书无法使用等情况,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2.如在其他测试站报名且未完成测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我校测试,如因重复报名导致无法测试,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3.测试具体安排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发放等另行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电话:86981305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xlsx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