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对2020年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的通知

发布者:郭嘉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151

各教学院部:

20209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0919日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监测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考试的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

二、具体要求:

1.各教学院部建立台账对参加本次考试的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行监测、记录、报告和处置。

2.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从95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已毕业考生由原所在教学院部负责此项工作。

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教学院部须依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从95日开始要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4.省外及返青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各教学院部要及时掌握其旅居史并进行考前14天日常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从低风险等级地区回青考生,要按我市当地疫情防控部门防疫工作要求,各教学院部要做好考前14天日常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从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回青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要按照我市疫情防控部门防疫工作规定,各教学院部要确保落实隔离与核酸检测。隔离期满,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三、其它要求:

1.所有考前有发热(体温超过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务必前往青岛市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核酸检测,并及时、主动向所属教学院部说明情况同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2.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应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原则上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请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请家人在考试期间减少社会交往,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3.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教务处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