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2019-2020-3小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2766

各教学院部、全体同学:

2019-2020-3小学期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2061910:00-62212:00

数据处理时间:202062212:00-24:00

二、选课方式

所有课程选课采用“先报名,后抽签”的方式

三、选课说明

1.登录VPN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操作,原则上选课须由学生本人完成。因VPN或网络限制无法自行操作的,可委托他人帮助选课,请务必做好沟通和结果确认。

2.选课前请务必仔细研读培养方案,了解课程前修后续关系,以免错选、漏选,影响课程修读计划。

3.小学期课程多为实践类课程,退课时请务必谨慎,以免出现因时间冲突后期补修困难的情况。

4.本次选课仅可通过系统选退本专业培养方案内课程,需选修外专业课程的请填写选退课申请表发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审批通过后将学生信息反馈至教务科。

5.小学期选课仅有1,无补退选阶段,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退课操作。

6.选课后请尽快加入课程QQ群或通过其他方式与教师取得联系,部分课程联系方式已在课程备注信息中注明。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