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2019-2020-2学期6月补(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107

各教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补(缓)考报名情况,结合学校学生返校方案,现将本次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时间及考场安排

考试时间为69-11日,具体时间、地点及座次安排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公布的考试安排已隐去考生姓名,请报名考生根据学号查询相关课程考试安排,并记住考试地点和座次号。本通知附件中的安排为最终稿,请以本通知中的附件安排为准。

2.请已报名考生根据考试安排牢记考试时间、地点、座次,考试时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必要文具。

3.经与开课学院确认,个别课程因考核方式等原因不适于补考,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三、防控要求

1.考试期间考生与监考教师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南教西门排队等候测温进入考场,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考生进入教学楼后请尽快到达指定考场,按照监考教师安排坐在指定座位上。

4.考场内考生须隔排隔位就坐,考生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场保持通风,考前考后进行消毒。

5.考试期间,如自感不适(如发热、乏力、咳嗽、胸闷等),务必第一时间报告监考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后续处置。

 

附件:2019-2020-2学期6月补缓考考场安排-网络版.xls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