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9-2020-2学期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3052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方案安排,为保证结课考试、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考试

受疫情影响,2019-2020-2学期开学初补(缓)考时间有所调整,分2批组织安排。

1批:毕业生。69-11日,校统一组织线下补(缓)考,该场次考试结束后1天内完成成绩录入,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2批:非毕业生。2020-2021-1学期补(缓)考一同组织,时间暂定于秋季学期开学后4周内,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二、结课考试

1.本学期课程结课考试原则上须于620日前完成。为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有毕业生(建筑学15级,其他专业16级)选课的课程结课后应尽快组织考试,并于考试结束后1天内录入并提交毕业生成绩。

2.部分涉及学生较多课程如《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材料力学》、《大学化学》等课程,待非毕业生返校后学校统一组织线下考试,部分课堂班本学期进行线上考试的以教师实际安排为准。上述课程有毕业生修读的,须结课后组织毕业生考试,521日前由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与第一批补(缓)考统筹安排。

3. 除以上所列课程外,确有课程须待学生返校后线下考试的,须经学院论证后于521日前报教务处审批,审批通过的课程可待非毕业生返校后组织线下考试,涉及到毕业生的考试由学校与第一批补(缓)考统筹安排。

4.所有毕业生成绩于该场次考试结束后1天内优先录入并提交。

三、线下考试要求

1.返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试过程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2.考场安排在大教室并尽量分散,原则上每考场考试人数不超过30人,确保学生之间间隔超过1m

 

 附件:2019-2020-2学期课程线下考试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