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20-2021-1学期2017级、2018级本研一体班学生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97

各相关学院、2017级、2018级本研一体班学生:

2017级、2018级本研一体班2020-2021-1学期专业(研究方向)课程预选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选时间安排

202051212:0051518:00

二、预选学生范围

2017级、2018级本研一体班全体学生。

三、预选步骤

1.预选前准备

预选前,学生须仔细研读培养方案,在专业导师指导下,合理规划好各个学期课程及学分的分配,制定个性化的个人修读计划,经导师确认后方可选课。

2.预选具体操作

学生根据导师指导确认的个性化修读计划,在教务系统中预选下个学期应修读的课程。具体操作如下:

通过VPN登录教务系统后,依次点击选课中心”- “进入选课”,进入选课界面后,查找要选的本年级课程点击选课,提示选课成功后将在下方课表中显示。

四、相关说明

 1.学生选课前,要认真研读培养方案,联系导师进行指导,合理安排课程。

2预选期间,课程没有容量限制,即选即中。后期将按照选课情况进行课程安排,预选结束后选课人数为0的课程当学期将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