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单英晋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748

各教学院部:

按照《关于做好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25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论(附件1)反馈,请按照以下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1.审核结论为“通过”的专业,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2.审核结论为“修改后通过”的专业,要根据专家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并按《通知》要求再次组织专家进行学院论证。

3.培养方案提交要求:

1)各学院要于225日前提交各专业培养方案及修改说明(修改说明模板见附件2)。培养方案要录入专业认证自评数据协作系统,务求材料完整,信息准确,格式规范,开课单位代码参见附件3;修改说明中要针对专家提出的所有意见逐条进行修改情况说明。

2)电子版培养方案以专业认证自评数据协作系统导出的正文docx文件和课程安排xlsx文件为准,拓扑图提交pdf文件和vsdx文件。

3)纸质版由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签字,学院盖章,交至教务处903房间。

4.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单英晋,电话:86981306

附件1: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评审结论.pdf

附件2: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改说明.docx

附件3:开课单位代码.xlsx

教务处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