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24



为落实“三三三”本科教育培养体系,深入推进教育部“四个回归”,营造“学在石大”的浓厚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工作。在54个优良学风班的基础上,经班级汇报、现场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优良学风标兵班。

参选班级从学风建设思路、建设亮点、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机制、帮扶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班级特色和班级风貌。专家评委结合各参选班级汇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得到广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在易班平台观看网络直播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现场观摩,纷纷表示要从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学风建设经验中吸取更好的做法,为本班级的学风建设增砖添瓦。

2014年以来,在优良学风班的基础上,学校以答辩会的方式评选出优良学风标兵班。通过优中选优的方式,在全校树立标杆典型,后期学校将在校报、网站、易班、微信平台等媒体加强宣传和推广,充分发挥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