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069

一、考试时间

2019922日(周日)14:30-16:30,共12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见附件,查找所在班级对应的考场。请提前熟悉考场位置,避免迟到。

三、注意事项

学生考试时,需携带学生证(携带一卡通无效)、黑色字迹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

四、考试题型

1. 听力理解; 2. 阅读理解; 3. 综合技能; 4. 完形填空

五、考试程序

基本要求

1. 提前到达考场,并按学号顺序就座。

2. 听从监考教师安排,遵守考试纪律。

填涂答题卡

 

1. 在答题卡上姓名和专业班级方框内用黑色字迹中性笔分别填上相应信息。示例:姓名:李明;专业班级:资源1901(写专业简称即可)

2. 准考证号一栏填涂自己的学号,用黑色字迹中性笔在方格内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并用2B铅笔将下面相应的数字涂黑。填涂时用力要均匀。

3. 涂错或不涂者判为零分。


领取试题册

 

1. 监考教师提前5分钟发试题册,请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封面的“注意事项”。

2. 考试过程中请保持试题册完整。

考试开始(14:30

1. 先播放听力,请注意听力只放1遍

2. 请将试题答案用2B铅笔涂在答题卡上,涂或写在别处无效。

考试结束(16:30

 

1. 请检查答题卡的填涂情况,确保所有试题的答案都在答题卡上。

2. 请将答题卡和试题册一并上交给监考老师,等监考老师清点无误后再离开考场。


 

附件: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