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2019-2020-1学期补(缓)考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5932

各教学院部:

学校将于近期安排学生补(缓)考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报名范围

1.学生范围: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课程范围:2018-2019-2、2018-2019-3学期开设的必修或限选课程,有结课考试环节,且学生课程成绩不及格,但达到50分(含)以上;实践性教学环节(实验课程、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不安排补考。

二、缓考报名资格

2018-2019-2、2018-2019-3学期已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

三、报名方式

1.符合补(缓)考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2.补考报名由学生通过教务系统网上办理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进入补考报名”模块进行申请

3.缓考学生请到原所在院部(办理缓考手续时的院部)教学办公室报名。

四、报名时间

补考和缓考报名时间:91618:0091916:00。逾期未报名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五、考试安排

暂定9月28-29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六、其他说明

1.学生缓考报名由原所在院部负责审批,请本次院部调整涉及到的学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未办理缓考手续者均不允许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请各院部严格做好考生资格的审核工作,于91918:00前将缓考报名数据发送至教务科。

2.经开课学院审核后,不适合补(缓)考的课程将不安排考试。最终考试课程信息以学校发布的考试安排为准。

3.学生补(缓)考成绩等同于结课考试成绩,课程考核方案中含有平时成绩的,应计入总评成绩。

4.学生补(缓)考试卷及成绩单按学校试卷归档相关要求存档。

5.补(缓)考报名,但未参加考试者,课程成绩记零分,并标注“缺考”。

6.凡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报名的请于报名时间截止前联系教务科或学院教学办告知,报名截止后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