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华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6261

各教学院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12/t20181214_363592.html ),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每年组织两批申报,第一批共有324家企业支持的10647个项目。

二、申报方式

请申请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每个企业立项要求、数量、时间等均不一样,请点击项目平台主页下方的合作企业进行查看(也可按Ctrl+F键进行搜索)。

三、其它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新工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学校将在经费、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杨慧,电话:86981306,邮箱:yanghui2007@upc.edu.cn.

 

附件:2019 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教务处

                                      2019819

2019 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