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编制2019-2020-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233

各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2019-2020-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计划编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 主讲教师根据《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中石大东发[2006]47号),从新版教务系统中进行教材选用,并提交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  审核流程:教师教材选用提交——系主任(或教学主任/课程群负责人)审核——教学院长审核(教学秘书可查看选用及审核状态)

    3.教材选用填写说明:

  (1)教材征订情况可选需要征订教材不需要征订教材已经有教材

  (2)开设课程所用的辅助教材(如实验指导书、习题集等),请在辅助教材情况一栏中具体填写。

  (3)提交后进入审核流程,无法进行修改,审核不通过可以进行修改。

二、其他要求

     1.教材选用计划须经过集体讨论确定,各院部应对照教学任务认真核对教材选用计划,以免错报、漏报,凡因错报导致的征订错误及有关损失由学院承担。

     2.为确保课前到书,请各单位落实好教材选用计划中尚未出版或未胶印教材的编写进展情况,拟选用教材必须在用书前出版或付印,请有关教师及时办理编印手续。

     3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要优先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附件2)。

     4.请各单位于2019617日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各级教材审核流程,学院打印汇总的教材选用申请表,学院二级党委进行政治审核,无误后签字盖章,提交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尹星、单英晋;联系电话:86981306


   附件1:教师教材选用管理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已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名单.xls

教务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