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新版教务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423

各教学单位、全体师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高服务质量,学校对教务系统进行了升级。新版教务系统已于48日正式上线运行,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运行,对新系统上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请通过以下方式登录:

方式1访问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系统”

方式2登录“数字石大”→“教学应用”→“教务系统”

方式3输入网址:http://jwxt.upc.edu.cn

u教师登录账号:工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6

u学生登录账号: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6

二、主要功能特点

1. 兼容性及界面进一步优化。与老版教务系统相比,兼容性得到提升,支持大部分主流浏览器,推荐使用IE、谷歌、360等浏览器。系统界面更加简洁直观,系统桌面包含常用功能快捷链接。

2. 运行速度得到提升。新系统通过算法优化和硬件更新,运行速度得到提升,操作将更加流畅,特别是学生选课体验将得到明显改善。

3. 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原有系统功能得到优化,更好地满足教学改革需求,如教师可在系统中对总成绩比例进行个性化设置,例如:平时(10%+大作业(20%+期中(20%+PPT汇报(10%+期末(40%)等。新增部分功能模块,教师端的考试申请、教材选用及学生端的学分冲抵等业务实现网上办理;学生可对培养方案、学期理论课表、个人学习修读完成情况进行一键查询。

4. 系统数据进一步规范。部分数据信息实现互通共享,通过对接数据中心进行及时更新,信息准确性和系统稳定性得到提升。

三、其他说明

1. 请各位教师和学生自行下载操作手册,尽快熟悉使用方法。

2. 新版教务系统上线后还将不断完善,请各位教师和学生能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如您对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有建议意见,可发送邮件至upcjwk@163.com请注明“教务系统建议”);或直接拨打教务科电话:86981302。

 

附件:新版教务系统教师操作手册

新版教务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常用功能模块操作流程

教师调课申请 视频

课程考试申请 视频

考试成绩录入 视频

(学生学分冲抵申请  视频

教务处    

201948